瀏覽單個文章
大江錦太郎
Major Member
 
大江錦太郎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4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1000


直接把MP3扔到NERO燒成音樂CD就好啦!
(NERO會自己轉換)

您是說...直接在NERO的程式下面
用資料光碟的方式
將要燒錄的mp3檔案移到cd-r的視窗
再按下"燒錄"
他就會自動轉成cd檔了嗎?!

來試試看~~謝謝^^
舊 2002-06-15, 08:42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大江錦太郎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