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如何燒錄wma檔的音樂變為音樂光碟
瀏覽單個文章
大江錦太郎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4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1000
直接把MP3扔到NERO燒成音樂CD就好啦!
(NERO會自己轉換)
您是說...直接在NERO的程式下面
用資料光碟的方式
將要燒錄的mp3檔案移到cd-r的視窗
再按下"燒錄"
他就會自動轉成cd檔了嗎?!
來試試看~~謝謝^^
2002-06-15, 08:42 PM #
6
大江錦太郎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大江錦太郎
查詢大江錦太郎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大江錦太郎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