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ster Member
|
1.我結婚那晚,在喜宴會場...女同學那桌,喝到往後倒地不起~
2.每桌敬酒時..不到一半就站不穩了,要我兩個老弟一個撐著我一個幫我舉杯
3.送客時,又倒下去一次,後來我媽拿一把椅子給我坐著送客,但是我睡著了∼
以上這些我原本都堅決否認,但錄影帶逼的我不得不承認~~~~
4.其實結婚當天,並沒有圓房,因為我喝醉了,而我老婆忙著送客人整理家裡,累攤了
==
我婚紗是在淡水紅毛城拍的,拍完了攝影師又帶我們去現在的漁人碼頭拍
當時只是一段小防波提,
然後呀~~拍完了之後,天也黑了,攝影師說要去黑店吃排骨飯
也顧不得老婆穿白紗,我穿燕尾服,車子就開去黑店了
我們就這麼一群人走進去吃排骨飯,哈哈哈~~
那老闆娘好像認識攝影師,說"你又來了",然後我們就大拉拉的坐下來吃排骨飯了
也是沒打折,但老闆娘有招待我們夫妻一盤小菜!!不知黑店現在還在不在?
==
再說一下訂婚的糗事好了
訂婚那天,我們一行人到了老婆家裡,當她端出茶來我就塞紅包給她了
她一直推,我一直塞,後來才知是應該喝完收杯子時才給紅包,
然後........被女方親戚笑的無地自容!!
喝喜酒倒是沒什麼意外,但是我們忙著老婆一大票同學來敬酒
沒吃到多少東西,結束後我們開車去陽明山找一位長者報喜,但是沒找到
兩個人又很累,就在那邊一個牌樓邊的一小塊停車場睡了一個多小時
醒來時才知那牌樓寫的是『陽明山第二公墓』
傍晚,肚子真的餓了,訂婚真的很累!於是就下山去,到了士林想去夜市吃鐵板燒
訂婚這天我太太當然是濃妝豔抹的,我也全副筆挺的西裝,進去士林夜市飲食部
只見那鐵板燒老闆及所有路人及顧客一直盯著我們看
好像在看戲班的人一樣,結帳時,老闆娘打對折給我們
老闆娘:笑年ㄌㄟ,我猜你們是訂婚吧,
我:對呀
老闆娘:給你打個對折祝你百年好合喔!
我:.....謝啦!!原來大家都知道呀∼∼
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