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aterglass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77
Angry 送修經驗談

我也來談談顯示器Veiwsonic和Pholips的維修

第一次用的是viewsonic p655
買回來就發現上方邊線下凹嚴重
打去客服,他們叫我拿到經銷商換新的
拿去換一台新的,結果新的還是一樣下凹
不信邪,再去換一台新的,缺點還是存在
打去客服,最後他們承認這一型的都有這樣的缺點
我就蠻生氣的,既然知道產品有瑕疪,還拿出來賣幹嘛
品管到底做到哪去了?怎麼這麼差
雖然客服人員從頭至尾都很客氣,但是產品爛,是無法挽回的致命傷
後來,我就將就的用了
結論:優派的客服是不錯,但品管太差,我不會再買他們的產品了

最近買了飛利浦P2P液晶顯示器
被眼尖的我發現螢幕中上邊的色塊明顯偏黑
打電話給客服,他們派了一位維修人員到我家,這一點倒是不錯
只是...那位維修人員來看之後,硬稱顯示器沒問題
不讓我維修或更新(在保固期內,這些都是免費的)
還說:「你看,把頭側一邊來看的話,偏黑的部分就看不到了」
當我是白癡啊!沒是把頭歪一邊,或坐在螢幕邊邊角角來使用
後來我拿去找經銷商,他們倒是爽快的讓我換一台新的
至於維修,真的是氣不過,寫e-mail去飛利浦的總公司反映
他們除了道歉,也答應讓我換一台新的,可是這都太遲了
不過,換了這台新的液晶,品質倒是很令人滿意,一天用個八、九小時
還是很好,沒有任何壞點
結論:飛利浦的客服不好,但品質倒是不錯,以後我會考慮再買
舊 2002-01-11, 11:45 PM #5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aterglas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