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Advance Member
|
@@~看了各位的發言
突然覺得心寒..要是我的IBM P96出問題 那那那...
維修可真不知道該怎麼想像了..
買螢幕似乎好像跟抽籤一樣
要看運氣?!?
像小弟買螢幕還為了它買了一個不斷電系統
其實也不是怕斷電..但是電源的優劣與否一定關係著螢幕的運作
所以目前螢幕接在不斷電系統上,很穩定也沒有sony映像管常見的色偏現象
水波紋也沒見過..建議如果各位住在公寓或是高用電量地區的地方
可以試試用用看ups說不定問題就可以解決了
起碼ups穩壓的作用可以延長顯示器的壽命也不錯呀
__________________
Good Morning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