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送修VIEWSONIC經驗談
瀏覽單個文章
s800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0
您的住址: 台南市
文章: 464
To viewsonic 的台南愛用者:
前幾天我的g790忽然'趴趴'兩聲後就沒畫面了,聯絡台南維修站'四季'張小姐當天就立刻到府收件,3天就修好啦!所以viewsonic服務維修是不錯的!3-years free !!
__________________
S800 不動產估價師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vds800
2001-07-06, 05:05 PM #
47
s80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800
瀏覽s800的個人網站
查詢s80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80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