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nanpan
Advance Member
 
nanp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省
文章: 321
其實,我的PF790買回來也有半年了(14800元),剛開始沒有注意,最近才發覺螢幕上有兩個壞點,平常也都是用1280*960 85Hz的解析度,倒是沒有什麼其他的缺點,不知道是否可以換,不過又害怕換到沒壞點,卻有其他的缺點的螢幕,所以就把那兩點當作沒看到,而且我的電腦又是幾乎每天使用24個小時,螢幕起碼也有12個小時,自身也沒有那個美國時間送螢幕去修理,所以就將就著點吧!
下次買21吋的螢幕時真的要非常仔細的檢查!趁著還有時間的時候直接換新品!
不過買不買ViewSonic就要看品管的品質有沒有改善了!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1-06-25, 10:36 PM #4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anp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