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送修VIEWSONIC經驗談
瀏覽單個文章
azong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文章: 2
我也是用 17PS 的,當時是用了三萬多塊大洋買的「心疼了好久」。
用到現在 五,六年了也沒事,只是外表沒那麼新,外表上面沒有那三隻小小鳥而已,其它的功能都很好。
看來,VIEWSONIC 真是要好好的加強品管了,至少,它現還是我心中的第一順位。
2001-06-25, 05:04 AM #
43
azo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zong
查詢azo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zo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