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zong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文章: 2
Talking

我也是用 17PS 的,當時是用了三萬多塊大洋買的「心疼了好久」。
用到現在 五,六年了也沒事,只是外表沒那麼新,外表上面沒有那三隻小小鳥而已,其它的功能都很好。

看來,VIEWSONIC 真是要好好的加強品管了,至少,它現還是我心中的第一順位。
舊 2001-06-25, 05:04 AM #4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zo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