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ureeyes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文章: 137
綜合各位大大的經歷讓我們清楚的瞭解到
其實我們要的不過是一個被尊重的感覺∼∼
而不是問題發生後就開始踢皮球∼
我相信其實在這邊只要對螢幕有點心得的各位∼
一遇到螢幕的問題時一定事先『自己』想盡辦法解決和測試∼
直到交叉測試發現只剩下『硬體』的錯誤時才會去找商家吧∼
就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會先做功課∼
也知道如此情況已不是經調整(憑藉自己的嘗試和詢問之後)可以解決的
所以當商家直接告訴你只要『調整』就可解決∼
問他怎麼『調整』卻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時∼
自然『起毛子』就會開始不爽起來了∼
尤其在高單價的產品上更是如此∼*_*"

真不知台灣那時才會注重客服∼
就個人經驗和許多學術論文都在在指出『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性』∼
一個對其消費經驗滿意的客戶所帶來的及省下的機會成本、利潤之高∼
比單銷售一台機器所得的利潤高多啦∼
還是台灣廠商真的看不起台灣人??
唉∼
跟日本比比∼∼真可悲∼>_<"
舊 2001-06-18, 12:41 PM #3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ureeye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