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下午我的螢幕突然出現問題,考慮之後就決定先送修看看啦
剛打電話給桃園地區的維修處,服務台講話的態度我就覺得很爽了
問他什麼時候會來收件,他說今天吧,等一下再打電話跟我講什麼時候可以來收
過10秒吧,他就留個電話給我叫我聯絡這個人
我就打電話給收貨員,他問我什麼時候有空,問我住哪,叫我要準備什麼??
我跟他講我是住學校宿舍,結果不到10分鐘就到了,然後就把東西收走了
只留下一張收據
本來只想打電話去問問維修時我要準備的東西和送修要的程序
沒想到ViewSonic的售後服務好成這樣,真是叫人爽快
如果送修回來真的沒問題,以後螢幕就都用只ViewSonic的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