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Advance Member
|
嗯..... 而且還是一台四十公斤的大螢幕,
要送修時還要小心搬運時碰撞加上超難裝箱
(搬運裝箱幾乎我都只能自己一個人,因為家人老的老,當兵的去當兵,
總不能叫我老姐那個弱女子在那幫我吧)
至於抱怨一下,我自己來就行了,
每次想到不爽時,都很想照三餐打去達美樂,
然後再照三餐找人問候一下
(打去達美樂是想叫他們送十個大pizza去鼎翔,
照三餐問候是讓他們煩死... 不過我不會做,因為我喜歡明刀明槍的來去)
拷... 這麼忽視消費者的權力,
我打電話去優派時,優派都還好理好氣的先說若真是他們公司螢幕本身的問題,
他們一定負責到底,叫我不用擔心超過日期換貨一事,
p.s:優派的那台PF77還是我拖了四個禮拜快一個月才忍不住想換掉的,
(有壞點,加上某地方好像脫膜?)
他們都有這種服務態度了,反觀鼎翔.... 唉.... 令人心寒
七天也,七天以後竟然就視同出貨後,非該機本身的問題..
真是好樣的
我只覺得身在台灣,廠商難到都只向錢看?
今天我要不是真有問題,我不會想麻煩任何人,
我送修之前還特地熱機二天,東調西調,確定不行後才送修,
我為雙方面著想,他們咧?
以為我愛送修,以為我愛換機呀,
機子好好的,沒人會想一換再換,累自己也累別人...
至於還能找誰.... 我看也沒得找了,
不是等韓國三星親自設據點,就是跟外國訂,
跟外國訂的話,又一堆麻煩,
悲哀的台灣消費者 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