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送修VIEWSONIC經驗談
瀏覽單個文章
Gesctro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文章: 375
想繼續用的話,就送修吧.....
別拖到自己想修卻修要錢時,才在那嘆氣,
--
另INX19NF兄,
若你要買1200NF,且是買鼎翔代理的產品的話,
勸你先緩一緩,
因為我最近接觸的經驗是.....
鼎翔是間很令我心寒的公司,
(若晚點搞不定的話,我再說明我的經驗好了,因為我已經準備要去找消基會了)
2001-06-17, 05:34 AM #
29
Gesctr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esctro
查詢Gesctr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esctr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