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esctro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文章: 375
想繼續用的話,就送修吧.....

別拖到自己想修卻修要錢時,才在那嘆氣,

--
另INX19NF兄,
若你要買1200NF,且是買鼎翔代理的產品的話,
勸你先緩一緩,
因為我最近接觸的經驗是.....
鼎翔是間很令我心寒的公司,
(若晚點搞不定的話,我再說明我的經驗好了,因為我已經準備要去找消基會了)
舊 2001-06-17, 05:34 AM #2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esctr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