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送修VIEWSONIC經驗談
瀏覽單個文章
clement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348
螢幕的確是以前的好,像我的Sony multiscan 17sfII 用了五、六年了,還是跟剛買時差不多,當然外殼是髒了點。或許是因為螢幕的利潤太低了,廠商也就降低水準了吧。當時可是花了兩萬四買呢!今天少有十七吋是如此價位了。
__________________
PC and HT enthusiast
2001-06-17, 01:28 AM #
27
clement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lement
查詢clement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lement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