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lement
Advance Member
 
clemen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348
螢幕的確是以前的好,像我的Sony multiscan 17sfII 用了五、六年了,還是跟剛買時差不多,當然外殼是髒了點。或許是因為螢幕的利潤太低了,廠商也就降低水準了吧。當時可是花了兩萬四買呢!今天少有十七吋是如此價位了。
__________________
PC and HT enthusiast
舊 2001-06-17, 01:28 AM #2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lement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