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OscarXP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xtreme
圖43...
哪個你喜歡就選哪個吧...

這"靜態"看起來是WinDVDXP和白金版比較好,
在我的Geforce3Ti200亦是如此,

但是動態方面在我的卡上是PowerDVDXP2417比較讚!
舊 2003-02-11, 11:05 PM #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