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關於POWERDVD XP的硬體加速的迷思
瀏覽單個文章
OscarXP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xtreme
圖43...
哪個你喜歡就選哪個吧...
這"靜態"看起來是WinDVDXP和白金版比較好,
在我的Geforce3Ti200亦是如此,
但是動態方面在我的卡上是PowerDVDXP2417比較讚!
2003-02-11, 11:05 PM #
19
Oscar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