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關於POWERDVD XP的硬體加速的迷思
瀏覽單個文章
OscarXP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EAL
我的是RADEON7000PRO
不過我都是用ATI的MMC
所以這就POWERDVD就不用了
我也建議用NV的使用者使用原廠的NV DVD
畫質會稍有改進
不...NVDVD的畫質比PowerDVD或WinDVD差...
2003-02-11, 06:00 PM #
16
Oscar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