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OscarXP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EAL
我的是RADEON7000PRO
不過我都是用ATI的MMC
所以這就POWERDVD就不用了
我也建議用NV的使用者使用原廠的NV DVD
畫質會稍有改進

不...NVDVD的畫質比PowerDVD或WinDVD差...
舊 2003-02-11, 06:00 P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