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三千左右的DVI顯示卡
瀏覽單個文章
KZ228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52
三千左右的DVI顯示卡
因為換成LCD
所以想趁著需要DVI顯示卡的機會
找一片畫質好點的顯示卡
因為機器為TB700
拿太好的卡只是浪費效能而已
2003-02-11, 04:23 PM #
1
KZ228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Z228
查詢KZ228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Z228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