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Z228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52
三千左右的DVI顯示卡

因為換成LCD
所以想趁著需要DVI顯示卡的機會
找一片畫質好點的顯示卡

因為機器為TB700
拿太好的卡只是浪費效能而已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11, 04:2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Z228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