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Senior Member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ross2k
會不會是顯示卡DRIVER的版本關係!
像我用8500LE & XP1700+ oc 2000+
不開硬體
一用ATI CATALYST 2.5 driver 就超delay的 ,吃到CPU 9X% 當時真的呆了
換了CATALYST 3.0 就很順 ,吃到CPU 22-30%
而NV的卡我也有
D600 oc 1000 & G2MX 也很順阿
我也覺得POWER DVD用軟體看畫質比較好
|
在下 的
XP1700+ OC 190X10
A7N8X + ATI R8500
CATLYST 2.5 很順很正常
看DVD CPU使用率 也不會到9X%耶....
是不是跟主機板的驅動程式有關呢?
在下是灌光碟片附的那一版
__________________
淚シシパズ食トギ人ザスんホタ、人生ソ味ゾマろヘス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