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ross2k
Registered User
 
cross2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237
會不會是顯示卡DRIVER的版本關係!
像我用8500LE & XP1700+ oc 2000+
不開硬體
一用ATI CATALYST 2.5 driver 就超delay的 ,吃到CPU 9X% 當時真的呆了
換了CATALYST 3.0 就很順 ,吃到CPU 22-30%

而NV的卡我也有
D600 oc 1000 & G2MX 也很順阿

我也覺得POWER DVD用軟體看畫質比較好
舊 2003-02-11, 03:41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ross2k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