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關於POWERDVD XP的硬體加速的迷思
瀏覽單個文章
cross2k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237
會不會是顯示卡DRIVER的版本關係!
像我用8500LE & XP1700+ oc 2000+
不開硬體
一用ATI CATALYST 2.5 driver 就超delay的 ,吃到CPU 9X% 當時真的呆了
換了CATALYST 3.0 就很順 ,吃到CPU 22-30%
而NV的卡我也有
D600 oc 1000 & G2MX 也很順阿
我也覺得POWER DVD用軟體看畫質比較好
2003-02-11, 03:41 PM #
13
cross2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ross2k
查詢cross2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ross2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