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poon
Advance Member
 
Spo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出彎加速好重要
文章: 45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scarXP
Radeon 9000 PRO
但是你要先想清楚,在NV平台,不用開硬體加速...不開畫質會比較好,
還有你要有心裡準備,ATI的DVD/VCD播放雖然比較好...但是也沒好太多,心裡如果抱太大的期望,到時候你會失望的...
還有就算是ATI Radeon 9000PRO在PowerDVD上開硬體加速...也是糟...
只有它自己本身的DVDplayer或WinDVD會好一些。

GF3TI200的畫質不會說太差,
你可以看看這一篇:
http://forum.1bits.com/showthread.p...threadid=177550



謝謝你回答我啦 但是那個延遲不順的問題是不開硬體加速必然的關係嗎??
__________________
*


PS2 GT4 "六人"同時連線俱樂部

I-LINK GRAN TRUISMO CHAMPIONSHIP (IGTC)

http://www.igtc.idv.tw/

在幕後推手-900老師的驅使下,本家族志在籌組台灣區的專業級GT4賽車聯盟,
若您也有志想成為Pro級玩家,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喔!^_^
舊 2003-02-11, 01:00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poo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