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poon
那..........怎麼辦 換張ATI的?
順便問一下 GF3 TI200的效能跟ATI的哪張卡相近呢?
|
Radeon 9000 PRO
但是你要先想清楚,在NV平台,不用開硬體加速...不開畫質會比較好,
還有你要有心裡準備,ATI的DVD/VCD播放雖然比較好...但是也沒好太多,心裡如果抱太大的期望,到時候你會失望的...
還有就算是ATI Radeon 9000PRO在PowerDVD上開硬體加速...也是糟...
只有它自己本身的DVDplayer或WinDVD會好一些。
GF3TI200的畫質不會說太差,
你可以看看這一篇:
http://forum.1bits.com/showthread.p...threadid=1775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