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ppolo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2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0220
我有Gladiac GTS Pro的BIOS備分喔,真的找不到再找我吧!


真的嗎?????那可能要麻煩0220大大了
我找過很多地方
雖然都有找到相關的BIOS
但是都是比較舊的版本
用起來都覺得怪怪的(可能是心理因素吧)
現在大大願意幫助我,我就不用再找下去了
先向0220大大說聲謝謝了
舊 2003-02-10, 11:07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ppol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