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poon
Advance Member
 
Spo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出彎加速好重要
文章: 455
有關於POWERDVD XP的硬體加速的迷思

配備如下 P3 733 GF3 TI200(220 420) POWERDVD XP 4.0

當我沒開啟硬體加速時 畫面會有不順暢的感覺 (比較緩慢)
當我開啟硬體加速後 這不順暢的感覺就沒有了 但是...多了個問題出來
開硬體加速會有雜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請問一下 你們開硬體加速時會有雜訊嗎?不開是否就沒有或者小很多 ?
而我沒開時"不順暢"的感覺是正常 的還有有出問題才會這樣子!?

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*


PS2 GT4 "六人"同時連線俱樂部

I-LINK GRAN TRUISMO CHAMPIONSHIP (IGTC)

http://www.igtc.idv.tw/

在幕後推手-900老師的驅使下,本家族志在籌組台灣區的專業級GT4賽車聯盟,
若您也有志想成為Pro級玩家,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喔!^_^
舊 2003-02-10, 10:54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poo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