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Advance Member
|
配備如下 P3 733 GF3 TI200(220 420) POWERDVD XP 4.0
當我沒開啟硬體加速時 畫面會有不順暢的感覺 (比較緩慢)
當我開啟硬體加速後 這不順暢的感覺就沒有了 但是...多了個問題出來
開硬體加速會有雜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請問一下 你們開硬體加速時會有雜訊嗎?不開是否就沒有或者小很多 ?
而我沒開時"不順暢"的感覺是正常 的還有有出問題才會這樣子!?
謝謝
__________________
*
PS2 GT4 "六人"同時連線俱樂部
I-LINK GRAN TRUISMO CHAMPIONSHIP (IGTC)
http://www.igtc.idv.tw/
在幕後推手-900老師的驅使下,本家族志在籌組台灣區的專業級GT4賽車聯盟,
若您也有志想成為Pro級玩家,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喔!^_^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