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uperintel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560
xabre剛出時引起熱烈討論,不過熱的快,冷的也快.現在在討論串中很少有xabre了.

這跟我當時買sis300一樣,一下就成為孤兒,所以現在顯示卡都挑大廠買.

縱使xabre的3d mark比g4mx高.
舊 2003-02-08, 08:13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perintel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