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sis xabre400 一問....
瀏覽單個文章
superintel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560
xabre剛出時引起熱烈討論,不過熱的快,冷的也快.現在在討論串中很少有xabre了.
這跟我當時買sis300一樣,一下就成為孤兒,所以現在顯示卡都挑大廠買.
縱使xabre的3d mark比g4mx高.
2003-02-08, 08:13 PM #
10
superintel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uperintel
查詢superintel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uperintel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