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sis xabre400 一問....
瀏覽單個文章
hide520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6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EAL
不是没人理你
而是很少人用Xabre
我建議你去投訴(你是買精英的吧)
看看官方怎麼說
我不是買精英的
而是sis公板的(sis原廠)
2003-02-08, 08:00 PM #
8
hide52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ide520
查詢hide52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ide52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