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ide520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66
請問您是哪一家的顯示卡?
您說的問題我覺得不是顯示卡的問題,因為我這張除了不能超頻其他都很正常
而且我覺得2d畫質還不錯.........
舊 2003-02-08, 07:58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ide520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