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sis xabre400 一問....
瀏覽單個文章
superyuan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宇宙聯合軍司令部
文章: 188
我是用xabre 400,但是我對遊戲沒啥需求,基本可用就好,我也不會去改設定,求穩,當初只是新鮮,所以買了xabre,但我若要幫別人組電腦,我也不會用xabre的,因為佔有率不高,用nvidia的,比較大眾化,出問題也較好解決,用的人多嘛!
2003-02-08, 02:33 AM #
5
superyu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uperyuan
查詢superyu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uperyu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