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uperyuan
Major Member
 
superyu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宇宙聯合軍司令部
文章: 188
我是用xabre 400,但是我對遊戲沒啥需求,基本可用就好,我也不會去改設定,求穩,當初只是新鮮,所以買了xabre,但我若要幫別人組電腦,我也不會用xabre的,因為佔有率不高,用nvidia的,比較大眾化,出問題也較好解決,用的人多嘛!
舊 2003-02-08, 02:33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peryu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