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Regular Member
|
小弟手上有一片公板xabre400配上官方驅動程式3.08板
驅動程式中有一個叫做3d winzard的軟體,是用來調畫質跟超頻的.
問題就在:調畫質選項......重新開機後設定不會變.
調超頻選項......重新開機後還原成預設值250/250
試過好幾次了,都是一樣,最後懷疑是bios鎖頻,於是更新成公板bios v1.04....還是一樣........
後來氣到跑去精英的網站下載xabre400的bios來更新.....結果還是一樣
我實在不想用powerstrip
不知道站內的大大有沒有遇過像我這種問題....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