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心寒,真的心寒,很想把以前所買的viewsonic的MONITOR全部拿去圾垃筒(真是氣死了).
送修去的E773終於在今天下午5:00送回來了(剛好一個禮拜),剛剛拿回朋友家去,一測之下,天啊!問題根本就沒解決,試問一個MONITOR只能在更新率60HZ底下用(不會抖,但60HZ根本會閃的很厲害),而在之上的話,會造成畫面嚴動抖動的情形,要叫人如何接受.
還是目前VIEWSONIC的品質就是如此,真是後悔,買了那麼多台,直到現在才發現.
現在心裡正在決擇,是要拿回視豐修(不知道還會跟它玩多久),還是花點錢,到專修MONITOR的商家去維修(花個一仟元,換我的心情,跟我的時間,而且三天以內就交機).
花錢受氣(花了較多的錢,又沒有較好的服務),真是氣死了.

,又不是時間多,跟你在那玩(客戶不計較就算了,計較的在給他較好的服務).
以上是小弟現在的心情,或許有火氣大的地方,但是代表目前VIEWSONIC的印象給我是非常的差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