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瀏覽單個文章
sammy0321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15
抽風比較不會積塵吧
2003-02-04, 05:26 PM #
6
sammy032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ammy0321
查詢sammy032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ammy032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