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瀏覽單個文章
銀★Club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2,943
回覆: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erseus84
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使用嗎?
又效果如何呢?
因為怕吹風的太吵!而且又容易積灰塵qq
另有有人知道台達300W上頭的風扇幾db嗎?
為何不自已試看看改抽風,然後再貼心得!
2003-02-04, 05:06 AM #
5
銀★Club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銀★Club
瀏覽銀★Club的個人網站
查詢銀★Club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銀★Club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