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銀★Club
*停權中*
 
銀★Club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2,943
回覆: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erseus84
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使用嗎?
又效果如何呢?
因為怕吹風的太吵!而且又容易積灰塵qq

另有有人知道台達300W上頭的風扇幾db嗎?


為何不自已試看看改抽風,然後再貼心得!
舊 2003-02-04, 05:06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銀★Club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