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過年真不是我的日子(1700+悲慘)
瀏覽單個文章
klex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第三新東京市
文章: 1,965
比我的0302褐版好多了
我要1.8V才穩上2G
2V穩上2.1G
所以就別傷心了
__________________
在不可能做到的時候去做才有價值
2003-02-04, 01:32 AM #
10
klex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lex
查詢klex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lex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