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lex
Master Member
 
klex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第三新東京市
文章: 1,965
比我的0302褐版好多了
我要1.8V才穩上2G
2V穩上2.1G
所以就別傷心了
__________________
在不可能做到的時候去做才有價值
舊 2003-02-04, 01:32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lex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