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過年真不是我的日子(1700+悲慘)
瀏覽單個文章
godgila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426
回覆: 回覆: 過年真不是我的日子(1700+悲慘)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amsin
弟的0251上2G要1.85v呢
歇歇心吧
您的批號跟我一樣嗎?現在用8045的狀況好一點點,溫度低了一些
__________________
http://tw.photo.yahoo.com/godgila12...s.jpg?_r=212454
2003-02-04, 12:08 AM #
8
godgil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odgila
查詢godgil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odgil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