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Power Member
|
回覆: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erseus84
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使用嗎?
又效果如何呢?
因為怕吹風的太吵!而且又容易積灰塵qq
另有有人知道台達300W上頭的風扇幾db嗎?
|
http://www.aste.de/product/Fan.htm
參考一下,我的台達300W的風扇是 MW-825H12S。
__________________
以上,為個貓經驗,僅供參考。
簡化簽名檔運動,避免造成他人視覺負擔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