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Xcat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霹靂星球
文章: 618
回覆: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erseus84
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使用嗎?
又效果如何呢?
因為怕吹風的太吵!而且又容易積灰塵qq

另有有人知道台達300W上頭的風扇幾db嗎?


http://www.aste.de/product/Fan.htm

參考一下,我的台達300W的風扇是 MW-825H12S。
__________________
以上,為個貓經驗,僅供參考。
簡化簽名檔運動,避免造成他人視覺負擔。
舊 2003-02-03, 09:46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Xcat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