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iby
Junior Member
 
tib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文章: 911
回覆: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erseus84
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效果如何呢?
因為怕吹風的太吵!

是說把風扇的方向反過來嗎?
我之前有過,但是那是因為不小心裝錯方向裝了一個星期才發覺 =.="
但是那段期間的溫度跟吹風(吹向散熱片)是差不多的,而且我覺得並沒有比較安靜耶∼不過cq4對我而言算是安靜的了∼@@"

另有有人知道台達300W上頭的風扇幾db嗎?
 
舊 2003-02-03, 07:18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b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