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jor Member
|
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使用嗎?
又效果如何呢?
因為怕吹風的太吵!而且又容易積灰塵qq
另有有人知道台達300W上頭的風扇幾db嗎?
__________________
生活上的忠告:
●多注意言下之意
●不要擺脫不了昨天
●慢慢地說,但要迅速地想
●和別人分享你的知識,那才是永恆之道
●回頭看看你發誓取得的目標,然後評判你到底有多成功
●當別人問你不想回答的問題時,笑著說“你為什麼想知道?“
●當你和親近的人吵架時,試著就事論事,不要提那些陳芝麻,爛穀子的事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