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odgila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426
[QUOTE]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legalc
不會啦 別傷心
夠用就好 就算能跑3G 也只是爽度不同而已啦
[/QUOTE
買東西,就是運氣,我看最爽的是我的朋友,他等著我的測試決定要不要買就好了
舊 2003-02-03, 05:36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odgil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