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過年真不是我的日子(1700+悲慘)
瀏覽單個文章
godgila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426
[QUOTE]
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legalc
不會啦 別傷心
夠用就好 就算能跑3G 也只是爽度不同而已啦
[/QUOTE
買東西,就是運氣,我看最爽的是我的朋友,他等著我的測試決定要不要買就好了
__________________
http://tw.photo.yahoo.com/godgila12...s.jpg?_r=212454
2003-02-03, 05:36 PM #
3
godgil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odgila
查詢godgil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odgil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