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flypepe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561
decaview的送修

好像比viewsonic好一點,只差一個禮拜就過了一年crt保固
期,打電話他傳真給我維修單,再傳回去他給我一個維修編號
然後問我可不可以運過來,我說不太方便,然後他就說沒關係
派快遞來收,請我把螢幕用紙箱裝好,我說我紙箱早丟了,他又
說那我請快遞帶一個去..蠻阿莎力的,可能因為是男的關係...
本來東西壞了很火,但是看他蠻客氣的,東西一個禮拜後就送回
來...沒收錢..這樣算不錯吧
舊 2001-05-24, 03:48 P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lypep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