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nightfree
Regular Member
 
nightfre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C130 or 她家
文章: 84
17ps是MIJ 我是覺得不錯啦~! <自已認還不輸市面上中高階17" >

15GS是MIT的~! 跑了四年多的800*600 90HZ都沒事~!這是我最驚訝的~!
聽說這隻是sony的管~!

應該是他們的品管(or產檢)越來越差的關係吧~!
舊 2001-05-24, 08:43 A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ightfre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