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ingth
Elite Member
 
wingt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0
您的住址: taipei.taiwan
文章: 6,5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o jo
我朋友的ViewSonic CRT用了兩年便出現老化了...

是嗎?我用g790用了兩年多畫質還是一樣棒呀!
雖不是高級機型但當初花了兩萬買了它,卻沒使我失望過
雖是用三星管(有點給他怪怪的說,當初以為是日立管)
舊 2001-05-24, 01:15 A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ngth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