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送修VIEWSONIC經驗談
瀏覽單個文章
wingth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0
您的住址: taipei.taiwan
文章: 6,5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o jo
我朋友的ViewSonic CRT用了兩年便出現老化了...
是嗎?我用g790用了兩年多畫質還是一樣棒呀!
雖不是高級機型但當初花了兩萬買了它,卻沒使我失望過
雖是用三星管(有點給他怪怪的說,當初以為是日立管)
2001-05-24, 01:15 AM #
15
wingth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ingth
查詢wingth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ingth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