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Y.C.Lin
Major Member
 
Y.C.Li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0
您的住址: 我家廁所
文章: 254
我送修過三星跟美格的螢幕
其實兩個都差不多
三星當時送修送去到回來整整四天(損壞原因-脫膜)
美格的送修到回來整整三天(損壞原因-零件燒掉)
以電話與客服人員溝通的態度而言,兩家都很親切
美格那顆送修我是跟代理商台北公司聯絡,不過他們就告知
我螢幕交由新竹公司處理,有問題還是可以打到台北公司詢問
三星的就不用講了,找找舊文應該都會有相關資訊
共通處除了客服人員很親切外就是效率很好
我沒有打電話去催過,但螢幕都在一星期內回來

不過~美格的代理商對於消費者的e-mail詢問是不理會的
有問題只能靠電話去詢問不像鼎翔(三星代理商)那麼積極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1-05-23, 04:07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.C.Li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