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yjlai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嘉義市
文章: 248
我以前的美格螢幕也是在視豐修的,視豐好像修蠻多品牌的螢幕的樣子
Anyway....當然他說如果現在馬上要修的話就要我送過去
不然就要送到逢甲的明日世界(我住逢甲附近)他會叫人去收(反正就是沒有到府收件)
但因為美格本來就沒提供這項服務吧,所以我也不以為意
叫了計程車就載過去(現在想想還真了錢)
不過送過去之後,維修人員還蠻客氣的,說了螢幕的情形,確認真的有問題後,就叫我填單子囉
然後說修好會送回來給我(還好沒有叫我自己去拿)
大概過了三天吧,就送回來給我了,然後螢幕也修好
到目前也沒有問題
給各位參考看看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提倡CPBL球迷有理運動--
不漫罵對手球員
不寫人身攻擊之標語
不丟垃圾寶特瓶

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的棒運付出一些心力
CPBL團結起來,一起為台灣的棒球加油
舊 2001-05-23, 12:32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jlai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