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坐牢比上班好
瀏覽單個文章
dxitec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陶瓷小鎮
文章: 7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
11
監獄:離開監獄,由法警綁赴刑場
公司:離開公司,由mm綁赴賓館
光是這一點......還是公司好....
2003-01-14, 01:09 AM #
6
dxitec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xitec
查詢dxitec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xitec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