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送修VIEWSONIC經驗談
瀏覽單個文章
pompom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3,372
現在VIEWSONIC的品質
真是是很差 目前服役中的pf775買來時就有一點小暇疵
怕越換越差 所以沒去換
而且好像也沒日本廠了
而送修回來的p775 當初螢幕沒崩盤時買2萬多(還在使用)
那時的品質 真的沒話說 青一色都是日本制
現在都交給台灣代工.....
真正的好螢幕 都是外銷
2001-05-22, 10:45 PM #
5
pompom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ompom
查詢pompom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ompom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