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坐牢比上班好
瀏覽單個文章
Makaveli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地獄的第十九層
文章: 460
為蝦米在監獄裡表現良好就可以休假阿~~那休假是去哪裡呢??
2003-01-13, 10:35 PM #
2
Makavel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akaveli
查詢Makavel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akavel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