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emurom
*停權中*
 
emurom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567
坐牢比上班好

項目
監獄:
公司:

01
監獄:大部分時間你都在一個 8×10呎的空間內
公司:大部分時間你都在一個 6×8呎的堅格內

02
監獄:一日三餐準時進食,完全免費
公司: 進食不定時,餐數不一定,自己付錢

03
監獄:表現良好可獲休假
公司:表現良好可獲更多工作

04
監獄: 守衛為你開關所有房門
公司:自行開關所有的門,遺失職員證或忘記密碼將被罰款數以百元計

05
監獄:擁有獨立廁所
公司:使用公廁

06
監獄:親友可探望你
公司:辦公時間不容許私人事務

07
監獄:所有費用由納稅人支付,不用工作
公司:稅金由工作的收入扣除以支付公共開支,如監獄

08
監獄:麻木不仁的獄卒向你施壓
公司:管理階層的手段更毒辣

09
監獄:太多空餘的時間,可做運動健身
公司:絲毫沒有自己的時間,有損健康

10
監獄:離開監獄代表重獲自由
公司:離開公司則前途茫茫

看樣子坐牢好像比上班好一點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1-13, 06:3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murom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