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INX19NF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71
我的p790換第三次的時候他們就快翻臉了,以為我再找碴。誰喜歡換啊,如果能夠一次就拿到沒有問題的螢幕不是對大家都好嗎?
品管真的越來越差了.....以前的都很耐用說。
舊 2001-05-22, 08:36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NX19NF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