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送修VIEWSONIC經驗談
瀏覽單個文章
INX19NF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71
我的p790換第三次的時候他們就快翻臉了,以為我再找碴。誰喜歡換啊,如果能夠一次就拿到沒有問題的螢幕不是對大家都好嗎?
品管真的越來越差了.....以前的都很耐用說。
2001-05-22, 08:36 PM #
4
INX19NF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NX19NF
查詢INX19NF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NX19NF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