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Advance Member
|
優派的情形是維修找當地的維修合約商,
購買一個月內有問題,找優派換新機,
好死不死,前陣子買了台 PF77
有壞點...
換.... (收去後,三天確認有瑕疵,換新機)
再來一台,還是有瑕疵..
這次就變成現收現換,
第三次,正在使用的這台....
OSD鈕偶爾按下去有問題,但螢幕顯示好好的,
勉強接受,反正我調好後,幾乎不會再碰OSD鈕了
優派本身的服務不錯,但螢幕品管真差 -.-
另一個就是找 視豐 維修的經驗了,
先打電話去優派問螢幕會變色的問題,
嗯.... 告知我送修要去視豐,
於是我打去視豐(男的接,就是優派網頁上寫明的負責人)
講一講.... ok
隔天收件.....
三天後就又回來了,
不過螢幕的老症頭還在 XD
想說算了,反正那台都要換掉了,所以偶爾變色還能接受
(以上的偶爾都處於無法預瞭之情形的偶發狀況)
優派的服務還算不錯啦,
因為我換了好幾次螢幕了
--
預瞭好像打錯字了,但就是想不起原本的字該怎麼打 :~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