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送修VIEWSONIC經驗談
瀏覽單個文章
pompom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3,372
我住北部
送修情形比你好太多
我是曾經送修p775
我先打到他們公司 它們公司給我一隻電話話碼(因為台北維修好像有分區)
打到維修中心 他們叫我fax一些資料給他們,然後把螢幕包好
沒幾天快遞,就來收
又過沒幾天 他們打電話給我 說維修需要多少錢 哪裡壞 問我要修嗎(當時買螢幕viewsonic 還沒保固3年)如果不修 他們會幫我處理
後來修好 錢也付 快遞也幫我送回
p.s
事後 我聽他們說知道viewsonic 維修 有些是交給纇似他們這種維修小公司 他們也有賣螢幕 還跟我介紹他們的產品
2001-05-22, 03:46 PM #
2
pompom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ompom
查詢pompom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ompom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