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NSRC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85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earn
這麼好用怎可不推

打上...

真是一票人抓,難不成會應一下,讓這篇不要沉下去
有這麼難嗎???想想看自己影片不能看,沒聲,字幕出不來的痛苦
不是自己解決就好了,還要為後面的人鋪路,諸君不見沒幾天就一定會有人問
下面幾項中的一項問題

1.放AVI檔沒聲音......通常是沒裝AVI-AC3解碼所引起,請裝,本套件
或Power DVD,WinDVD,或AC3 filter

2.放稱為XviD的沒畫面.......請裝本套件,或ffdshow, XviD Installer.exe

3.放XviD字幕出不來,快轉才會出來......請裝本套件,或更換XviD為舊版,NIC'S
XviD請換回10/25的版本,Koepi's不知道

4.如何放DivX....請裝本套件或ffdshow

5.字幕如何看(SMI.SSA,SUB).....請裝本套件或VobSub 2.23
個人使用VobSub 2.23版到目前並無出事,有事也不是其問題

6.AVI上下顛倒,MPG 不能放,等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......請移除Nimo
Nimo不是不好而是裝的人大多不知裝了什麼且拿來幹啥的,安裝中一直按"NEXT"
運氣好一切都解決了,運氣差...另一惡夢的開始
舊 2002-12-31, 07:14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SRC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