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送修過整體的卡請進
瀏覽單個文章
永杰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Chiayi
文章: 1,535
小弟之前也送過一塊過保固的G400至整體維修
也沒跟偶收半毛錢,,,參考
不過偶等了很久(最少有二個月)記得常打電話過去問,,小弟當時因不缺卡就放著給它爛,,沒想到他們比偶還懶,,呵
2002-10-29, 08:41 AM #
10
永杰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永杰
查詢永杰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永杰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