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永杰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Chiayi
文章: 1,535
小弟之前也送過一塊過保固的G400至整體維修
也沒跟偶收半毛錢,,,參考

不過偶等了很久(最少有二個月)記得常打電話過去問,,小弟當時因不缺卡就放著給它爛,,沒想到他們比偶還懶,,呵
舊 2002-10-29, 08:41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永杰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