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送修過整體的卡請進
瀏覽單個文章
robinlee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346
我記得是...先拿去給此公司的維修點或運送站,就會有專人為你處理了...不過要自付金額...
不過與其去花錢去修過保固的G200...乾脆趁著時間換個顯示卡吧!追求畫質的就敗G550或R900Pro...
2002-10-27, 04:39 PM #
2
robinle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robinlee
查詢robinle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robinlee 到好友清單